天长市妇联:诚信兴商 守信有价 ——妇联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天长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1-30 09:04| 【字体: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营造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汊涧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诚信经营进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汊涧镇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对沿街商户、群众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鼓励和引导辖区商户提高服务质量明码标价,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购物环境。

                   
                   

此次宣传有助于增强商户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商户经营者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自觉履行诚信经营,同时营造了诚信兴商、守信有价”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形成诚实守信、重信践诺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