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妇联:永丰镇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天长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2-26 08:48| 【字体:

                           
                           

为引导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永丰镇妇联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发挥“联”字优势,大力引导广大妇女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设良好的信用环境

一直以来,永丰镇妇联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入户走访线上宣传电子屏横幅、宣讲会等方式,大力宣传社会信用知识,引导广大妇女树立诚信经营、诚信办事、诚信持家的价值观念,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先进典型,挖掘身边好人、寻找和推报“好婆婆”、“好媳妇”、“巾帼志愿者”等先进典型,通过典型引路、以点带面,激励妇女群众学典型、做典型。

人无诚信而不立,业无诚信而不兴。下一步,该镇妇联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