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杨村镇开展“党建+信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天长市杨村镇| 发布时间:2024-04-11 08:46| 【字体: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不断激发信用村建设“新动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杨村镇开展“党建+信用”宣传活动。

入户交流拓宽宣传广度。杨村镇积极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村入户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一封信等方式,将信用村建设配套优惠政策利好说清楚,将老百姓信用评级能享受的“看得见”的实惠讲明白,引导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累计发放宣传折页、一封信1000余份。

业务课堂挖掘宣传深度。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村干部是关键,为提高村干部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的认识及业务水平,杨村镇召开“党建+信用”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为村干部提供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及现场答疑解惑,帮助村干部弄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为什么干、为谁干、怎么干的问题,以及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细枝末节提高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条幅、展板、微信、电子屏等平台,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知晓度。自党建引领信用村宣传活动开始后,共悬挂横幅24条,制作张贴信用村宣传海报20余幅,通过多举措的宣传引导,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