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宣传部诚信宣传进乡村
信息来源:天长市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10 08:40|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诚信乡村建设,提高村民整体信用水平,营造“诚信乡村”浓厚氛围,近日天长市宣传部广陵街道长亭村入户开展诚信万里行宣传进农村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面对面向村民讲解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明白守信践诺的好处,失信投机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和坏处,明白什么是个人信用记录,什么是信用黑名单等。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册,倡导每一位村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知信、用信、守信”,争做一名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公民。

此次宣传活动进农村,进村入户面对面交流72户,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50份,接受咨询27余人次。将诚信意识带入农村,营造了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引导群众树立“践行诚信,铸就文明”的理念,引导讲诚信理念逐渐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