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妇联:石梁镇开展“讲诚信 守信用”活动
信息来源:天长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8|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石梁镇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开展讲诚信、守信用活动,努力在全镇营造共建共享,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

                

石梁镇妇联坚持党建引领,结合文明创建、普法宣传、安全生产等活动,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知信、守信、用信”。同时,将群众诚实守信纳入村规民约,持续开展“道德红黑榜”“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表彰活动,一体推进全镇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开展各类专题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切实营造人人守信用、处处讲诚信的和谐氛围。

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宣传活动10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