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交通局:帮助企业修复信用 积极做好企业服务
信息来源:天长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19| 【字体:

近日,为提升全市交通领域企业诚信意识,鼓励和引导企业修复失信行为,帮助行政处罚企业了解信用修复政策及信用修复具体流程,天长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天长市信用办对辖区内16失信行为超过10次却未进行信用修复的企业进行约谈

                

在会上我局及市信用办领导共同强调,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需要社会广泛参与和支持。企业要积极落实诚信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杜绝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信用修复机制是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企业及时修复改正,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天长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强化监管职能,同时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帮助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失信企业主动修复自身信用,切实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提升全社会信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