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2022年度“诚信之星”颁奖仪式在琅琊实验学校举行
信息来源:琅琊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1| 【字体:


5月16日下午,滁州市2022年度“诚信之星”颁奖仪式在琅琊实验学校举行,滁州市发改委、琅琊区委宣传部、琅琊区发改委、琅琊区教体工委相关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活动。


活动为获得“诚信之星”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希望获得“诚信之星”称号的个人和集体,积极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倍加珍惜过去的的荣誉和成就,保持“诚信之星”队伍的正能量和先进性,推动全社会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琅琊区将以“诚信之星”为标杆,以此次颁奖典礼活动为契机,继续挖掘、树立诚信人物、诚信校园、诚信企业、诚信机关、诚信社区等,进一步弘扬诚信典型,让典型故事凝聚成一股向善向美的正能量,人人争当“诚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共同建设美好信用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