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张铺镇妇联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天长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5-17 08:22| 【字体: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为着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把诚信建设融入到家庭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营造“人人守信”的良好氛围,张铺镇妇联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的诚信环境。

巾帼志愿者们走进家庭、商铺,引导辖区妇女们 “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并且通过微信群、宣传栏、宣讲会等方式积极推广宣传诚信事迹。截至目前,该镇妇联已发放宣传册950余份,入户走访45余次,宣讲会3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

下一步,张铺镇妇联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诚实守信、重信践诺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