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推进信用建设 引领诚信风尚 杨村镇妇联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天长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5-15 08:2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引导社会主体主动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共同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期,杨村镇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一、拓宽载体强宣传,营造氛围全方位。

充分利用各宣传栏、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载体,全方位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诚信的重要,提升全民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实现社会信用体系宣传建设全覆盖。

二、入户宣传不能落,实现知晓全覆盖。

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利用走访巡查,进小区、进企业、进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辖区商户及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倡导商户践行“诚信经营,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让居民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充分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群众日常消费安全。

三、是集中宣传不能少,全面宣传强助力。

杨村镇妇联开展诚信集中宣传活动,在龙集社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巾帼志愿者们发放诚信宣传资料、讲解信用知识等方式与广大居民互动交流,倡导居民树牢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推动者”。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有效引导和帮助群众树立信用意识、宣传信用价值,让守信有用、守信有感、信用有价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杨村镇妇联将常态化开展信用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引导企业和个人以诚信为本,共同打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