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组织滁州市2022年度“诚信之星”授牌表彰仪式
信息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17:06| 【字体:
1月17日上午,明光市发改委组织滁州市2022年度“诚信之星”明光市授牌表彰仪式。
仪式开始,市信用办宣读《滁州市2022年度“诚信之星”评选结果的通报》,明光市李荣、陈福军、宋德春等3人被评为“滁州市2022年度‘诚信之星’诚信人物”;明光嘉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明光市税务局等2家单位被评为“滁州市2022年度‘诚信之星’诚信集体”。
明光市发改委主任朱其昊对以上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强调弘扬守信激励和开展失信惩戒对构建诚信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通过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各单位响应申报及社会广泛宣传,在全市形成了重信誉、守诚信、讲信义的社会氛围。同时,介绍了明光市推进信用数据归集、完善信用监管、诚信文化宣传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随后,市发改委为获得“诚信之星”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激励大家积极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